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SERENIA

Serena從小到大飽受皮膚問題困擾,為此感到很自卑。五年前,皮膚問題惡化,臉上長滿了暗瘡。她嘗試過無數方法醫治,甚至服用藥物,也沒有任何幫助。

因為主持等職業經常需要面對鏡頭和觀眾,她無法接受自己的外表,開始看不起自己。在一段時間後,她領會到愛自己的重要性;身體外表既不足以定義自己生存的價值,也不應該掌控自己的心態。

治癒自己,就是最好的藥物。而給予自己多點愛、耐性和欣賞,好好善待自己,就是最好的治療。她也慢慢發現身邊不單是自己,還有很多香港和亞洲的女性,也缺乏對自己的愛,過於重視別人的眼光,而貶低自己的價值。

Serena開始搜羅各地的高質小眾品牌,創造「治癒小物」,藉此宣揚「愛自己、治癒自己」的理念,啟發每位女性追求身心靈健康。

 

SERENIA,是由創辦人 Serena 的名字演變出來,代表著一個重視身心靈治癒、保養,人與人之間互相支持的社群,是個讓人舒心的地方。

SERE代表 Serenity,有平靜、尊貴的自己的意思, -NIA 則代表一個地方和個人狀態。

SERENIA 就像一個溫室花園。在這個花園裡,每棵植物都不一樣,各自有獨特的樣貌,在這個安寧的溫室裡,吸收怡人的陽光、水分和空氣,邊治癒著,邊成長著。

輕醫美皮膚保養所

膠原美白纖體𝐒𝐏𝐀館